本年最后一次会长工作会在南昌惠苑宾馆召开


2012-12-26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2年12月25日副会长工作会议会场

工作会前健身操

会前健身操的练习

副会长朱清玲

副会长张世敏

副会长詹慧珍

副会长应淑华

副会长许四星

副会长魏毛妹
2
副会长万素丽

副会长万翠娥

副会长涂予清

副会长邵玉琴、徐小玉、刘春荠

副会长刘阳

副会长姜江

副会长黄庆红

副会长邓丽华
        2012年12月25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南昌惠苑宾馆召开。这是今年最后一次会长工作会。出席会议的副会长有:朱清玲、詹慧珍、张世敏、余红梅、黄庆红、徐小玉、刘春荠、刘阳、魏毛妹、龚晓玲、邵玉琴、万翠娥、万素丽、黎雪梅、皮燕娟以及新当选的副会长涂予清、姜江、邓丽华、会议由金祖光会长主持,章三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报告工作。
为了活跃会场气氛,会前大家伴着有节奏的音乐跳起了步伐舞,有的副会长干脆脱了皮鞋穿着袜子尽兴地跳起来,大家精神的放松,很快就获得了一个开会的好心情。
大家对章三妹的工作汇报表示满意,认为协会从五届四次年会以来做了许多的事情,特别是深入基层,了解会员需求,直接为会员解决难题、组织会员参加培训和参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活动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事情;对协会争取省妇联在女企业家中评选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的做法表示感谢。
上一页:会长工作会暨新会员培训班在奉新水葆度假村举办 下一页: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萍乡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