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工作会暨新会员培训班在奉新水葆度假村举办


2012-11-11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会长工作会主席台

表演节目前的动员
 
赣州专程参加会议的游九香副会长及刘燕萍、曹丽英、钟雪梅、陈美玲等常务理事

前排左起:副会长詹慧珍、朱清玲、赵华英及常务理事蔡小红

副会长游九香和特邀代表刘燕萍、常务理事曹丽英

副会长聂志萍、常务理事钟雪梅

常务理事缪春华(左)和黄丽华与新会员邱冬英(中)

常务理事曹丽英、陈美玲、新会员戴小莲

副会长廖淑芳、万桂兰(前排)

副会长刘阳和新会员王芸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晚会主持人之一的副会长余红梅
副会长游九香、王雅兰演唱

我们展示风采
唱呀!跳呀!
今晚太高兴了!

 
看!我们表演


我们是一组的

                                                    津津有味地欣赏
引吭高歌

常务理事胡琴云(左)、新会员邓丽华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工作会暨新会员培训班11月9—10日在奉新水葆度假村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部分常务理事及部分近期入会的新会员新会员共计50余人。11月9日下午会议开始前,奉新县委副书记丁杏花到会看望女企业家们,她代表奉新县委、县政府对女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奉新县的人文历史、自然环境和经济特色,是我省特别宜居的城市。她的介绍使女企业家们对奉新多了一分了解和敬意。
按会议议程,本次会议由金会长传达中国女企协在上海举办的信息化培训班的主要精神;江西飞宇竹业集团总裁余红梅介绍她参加省女企协八年以来,在这个平台上,她从一名小企业主成长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知名企业家、省人大代表、全国妇代会代表,她的企业也一步步成长壮大起来成为全省著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历程。章三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与会者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并部署了年内的几项工作:参加12月6—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企业可持续发展与企业文化》国际论坛及首届中国女企业家优秀产品展及11月18日在柳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我会画册《崛起的江西女企业家》之四的征稿工作等。
11月9日晚上与会女企业家们举办了联欢晚会,大家放松心情、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11月10日与会女企业家们参观飞宇集团并听取江西移动技术人员就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化应用所作的讲座。
上一页: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鹰潭召开 下一页:本年最后一次会长工作会在南昌惠苑宾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