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党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邓小平小道》


2022-01-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125203338.jpg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教育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会员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1月21日下午,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在南昌市红谷滩万达影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省直属分会党员、会员160余人集中观看党史题材教育影片《邓小平小道》。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监事长李超参加观影,副书记朱筱燕主持活动。

     观影前,罗会长讲话,希望省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为我们国家的第二个一百年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六个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5203350.jpg

      电影《邓小平小道》主要讲述了“文革”时期,邓小平同志在江西省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接受劳动改造的故事。在政治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他仍然不忘忧国忧民,不断思索中国未来的发展之路,揭示出一代对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思想轨迹。影片见证了邓小平同志的坚定信仰,豁达的胸襟和刚毅的品格给全体观影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观影后,党员、会员深受教育,通过重温百年党史,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勇于担当的能力和直面困难矛盾的勇气。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积极奉献,为助力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省女企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页:喜迎“二十大”巾帼廉其身 永远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