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参加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开展的“走进小平小道 感悟开放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810171829.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相关论述,202184日下午,江西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开展“走进小平小道,感悟开放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60多个商协会党组织书记、秘书长、党务工作者共计160多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支部委员、副会长张其环,副秘书长周志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0171822.jpg

  活动安排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倾听小平同志当年劳动与生活的故事,参观“小平劳动车间”。“小平小道”是邓小平同志在新建县拖拉机配件修造厂下放时,连接着工厂和他宿舍的小道,在这条小道上他走了3年零4个月,凝聚着他对中国未来发展之路的思索,是邓小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起点,被誉为一条关乎共和国前景的奋斗路,是一条“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锻造之路,不仅记录了历史,承载了痛苦,也积蓄了力量,见证了荣耀。

大家观看《邓小平小道》影片,电影制片方与部分商、协会举行上映观影认购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各协议单位授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一代伟人小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在逆境和挫折中不畏艰辛、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将牢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江西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领导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 下一页:参加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换届培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