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领导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


2021-08-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810165934.jpg

   为了解厅管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一步推动和规范协会党建工作,8月5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书记、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宁小武,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芳、干部吴琳旖一行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副书记朱筱燕,支部委员张其环,副秘书长周志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10170016.jpg

   罗玉英书记对调研组莅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省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省女企协发展历程及党支部基本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0171358.jpg

宁小武书记听取罗玉英书记汇报后,对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省女企业家协会党组织的作用和组织建设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页:省女企协党支部携手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举办关爱母亲技能培训班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参加“走进小平小道 感悟开放伟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