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1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141759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175915.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175900.jpg

    7月14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书记罗玉英,副书记朱筱燕,支部委员田华、张其环、毛凤婉出席会议。

    罗玉英书记传达了7月9日省商务厅机关党委领导到协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由田华担任组织委员兼任一分会党小组组长;毛凤婉担任宣传委员兼任二分会党小组组长;副书记朱筱燕兼任三分会党小组组长;张其环担任纪律委员兼任四分会党小组组长。并宣读了刘奇书记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每一位委员会后要组织小组党员认真学习,并在今后党建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

       朱筱燕副书记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同意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商务厅印发的《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星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各位委员按照五星的标准落实党建工作。

   会议研究了如何支持当前各地开展的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建议发动党员进行捐助,并组织运送一批物资到抗洪抢险的一线,力所能及地帮助受灾群众,慰问我们的子弟兵。会议还通过了资助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组织的“牛栏革命”脱贫项目。

   最后,罗书记要求协会党员要在女企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积极参加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加强横向交流,丰富党员组织生活。

上一页:省商务厅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 下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党员参加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举办的《民法典》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