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10103214.jpg

   2020年79日上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宁小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詹瑞明、副书记徐芳一行五人莅临省女企协调研指导,并在协会党员活动室举行座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顾问陈固,副书记朱筱燕,副秘书长周志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13103446.jpg

   罗玉英会长对宁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罗会长汇报了协会自成立党支部以来的党建工作、支部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及今年疫情期间支持防疫抗疫、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宁小武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对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1.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认识、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建的功能定位和基本原则,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协会文化建设。2.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大力推动基层社会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3.通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来引领协会的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罗玉英会长表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一定按照省商务厅的要求做好支部的三化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争取把支部建成“五星”党支部。

上一页:江西省女企协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页: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