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协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409.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活力,推动党员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630日上午,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副书记、副会长朱筱燕及来自南昌地区各直属分会的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424.jp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让在场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铭记庄严的承诺,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疫情防控和攻艰克难阶段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201.png

   罗玉英书记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三个方面讲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在政治层面,提出要爱党,宣传党的政策和历史。尤其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决策的正确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二是党性层面,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一个支部一面旗帜,一个党员一盏灯。作为党员,面对一些社会上的不良行为,要保持党性原则,要率先垂范,敢于与坏人坏事作斗争。三是责任层面,党员在社会公益上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奉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罗书记还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思想、新政策,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要学法守法用法,尤其是国家新颁布的《民法典》,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414.jpg

   协会搬迁办公地址不久,有些党员还没到过“娘家”。活动开始前,罗玉英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参观协会党员活动室,向大家介绍协会的发展历程。

上一页: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页:省商务厅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