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改革再出发”新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9-02-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2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直属分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改革再出发”新春文艺汇演在欢聚一堂大酒店隆重举行。协会顾问、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亚平,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永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学琴,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彦,南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矞,省妇联基层社会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调研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余梅香等领导出席。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秘书长彭林红、执行副会长万春花、姜江及20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省妇联副主席朱彦代表省妇联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中,争做坚定政治引领的表率、推动创业创新的表率、注重家风家教的表率。她还指出,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为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群众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省女企协交流合作,实现在工作上互融共进、在资源上互通共用,共同为女企业家发展搭建互动平台,提供有效服务。

       协会会长罗玉英就协会四个直属分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指出,2019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我省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女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汇聚广大女企业家的智慧力量,深入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女企业家们自觉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姿态、开放共赢的胸襟、反哺家乡的情怀,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巾帼创业先锋。并要进一步提升家庭自我经营水平,弘扬家庭美德,加强家庭教育,做实儿童关爱,树立女企业家们贤妻良母的社会良好形象。

    直属分会的优秀女企业家们自编自演,用歌舞、情景剧、创业故事等形式表达她们在改革开放中拼搏努力的创业劲头,节目得到了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

上一页:协会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页: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